close

弟兄姊妹:

很享受昨天的禱告聚會

非常受弟兄姊妹的靈激勵

昨天的禱告聚會

Kristian弟兄也來參加

哈利路亞

雖然弟兄聽不懂中文

但是仍然來參加召會的禱告

實在是我們的榜樣 

昨天禱告的其中一項

是為著2009年最後一季在福音上能有更新的奉獻與許願

 

日子實在是快

猶記得2009年跨年相調才剛結束

在那裡弟兄姊妹才有宣告和奉獻

都是不知不覺

2009年已經到了末了

回頭看看前面兩季

有些弟兄姊妹已經有突破了

但是還有些弟兄姊妹,也包括我,還得繼續加油

 

在昨天的聚會裡

弟兄鼓勵我們起來為著2009年的最後一季有宣告和許願

昨天彩嬌、Kevin、Herman、玟燕和曉嵐都陸續起來宣告

我尤其受到Herman弟兄的激勵

他宣告說:弟兄們出去活力排的時候,不要忘記我

 

我實在很有感覺

在這個最後一季的開始

主實在加給我們許多敞開的人位

記得弟兄曾經說過

機會來了,就要好好的努力

我實在看見

水流已經流過來了

但是就看我們能不能把握機會

把祝福給留下來

 

所以感謝主

弟兄姊妹

我願意在這最後一季

與你們一同配搭

忠信的實行活力排

出去看望人和接觸人

並且盼望能夠結一位常存的果子

求主在我們身上有一條亨通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uy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