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弟兄晨興

導讀了一處經節

 

惟在愛裏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裏面

                                                                             ~以弗所書四章15~

我很摸著弟兄的交通

他分享了馬可福音十章的事例

在那裏

有一個少年人的官

問主耶穌說

他要如何才能承受永遠的生命

主耶穌跟他舉了很多的事

但是那個少年的官非常自傲的跟主耶穌說

那些事他都遵守了,是不是可以承受永遠的生命呢?

但是主耶穌跟他說:

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結果如何呢?

結果那個少年的官就面顯愁容,憂憂鬱鬱的走了

 

弟兄分享到

我們常常也像那個少年的官

有許多事不想交出來

沒有辦法長到元首基督裏

所以我們常常憂憂愁愁

 

感謝主

在今天早上晨興的信息裏說道

神不是分一塊基督給我們,而是將整個基督給你,叫我們和基督緊緊連再一起。

所以說,我們離開了主,就立刻好像沒有生命一樣。

 

另外信息說道有好些人,對神的話的態度是說,

主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看…。

而信息裏也嚴肅的問我們:誰許可你說「但是」呢?你有什麼權柄說「但是」呢?

這真是我們的經歷

我們什麼時候跟主講理由

什麼時候不順服元首的權柄

什麼時候裏面生命的流就停止了

我們立刻覺得枯乾死沉

直到我們願意轉向主

 

在這篇信息裏更說道:

真的權柄就是生命

在召會裏面的權柄,不是組織化的,不是人工的

真正的權柄乃是帶來生命供應的

同樣地

主在我們身上的權柄,也不是以管制我們當作目的

而是為了要供應生命

 

在這篇信息的末了

交通到「跟隨」的意義

跟隨就是我所走的路是別人定規的,我要到什麼地方去也是別人定規的

所以我們沒有權柄定歸我們自己的道路

 

我就想到在已過的在職成全中

弟兄們交通到

同樣是「跟隨

但是有兩種不同的態度

一種是「遠遠跟隨」,以策安全,就像主耶穌被拿的那天晚上,彼得是「遠遠」的跟著(26:58),結果是三次否認主。

另一種是「緊緊跟隨」,就像路得跟著婆婆,其結果就是聯於基督這條生命的線,活在神聖的交通之中。

 

感謝主

願我們彼此的激勵

作一個緊緊跟隨的人,直到路終。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 ~雅歌一章四節~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出去跟隨羊群的腳蹤 ~雅歌一章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uy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