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讀了一篇文章

原來吵架是需要練習的 >>原文

很有感覺

吵架真的需要練習

因為在氣頭上被我們摧毀的

常常是我們最親愛的人

 

我想

一個家庭最大的難處

就是夫妻雙方在爭執的時候

都認為自己沒有錯

是對方錯了

雖然口裏沒有說出

但是心裏卻常常認為是這樣

所以

常常在生活中的小事

缺引發了不可收拾的場面

 

在我們家裏面

掛了一幅字

「基督是我家之主」

我想這個就是一個家庭能夠維繫最大的關鍵

就是不是我是主

只有基督是主

任何自認為對的事

若是沒有經過十字架

那都算不得數

任何自認為對的舉動

若不是在靈裏作的

即便從世人的觀點來看是對的

但是都沒有價值

 

所以這幾年的婚姻生活下來

讓我有個領悟

惟有讓基督登寶座

讓基督作這個家的頭

我們家庭的幸福指數才能夠提高

因為從神和羔羊的寶座間

要留出生命河的水,為的是滋潤我們

而河的兩岸,還有生命樹,其上的果實可以作我們的食物

而且樹上的葉子,還可以醫治萬民

願我們都能學習

在爭執中常常轉向主,讓基督居首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uy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