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病真的會好起來嗎?」

 

當我們昨天晚上得知曉嵐的病情加重的時候

我們在車上就帶著牧群為著阿姨禱告

這時牧群突然問了一句:

「禱告病真的會好起來嗎?」

這一刻

連我也不禁有些懷疑

 

在馬可福音九章中有一個故事

說道一個父親帶著被鬼附的兒子到了主耶穌面前

求主幫助他們

主耶穌對這個父親說:「你說你若能”─在信的人凡事都能。(9:24)

是的

常常我們都知道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但事關鍵是-我們有時實在信不來

但是這個父親向主卻有一個很好的反應

他向主說:「我信;我的不信,求你幫助

是的,主啊!我們信

雖然我們的信心常常連一顆芥菜種也比不上

雖然我們常常信不來

但是主啊!

讚美祢是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

我們的不信求祢幫助

 

說到這裏

我想到一首詩歌

 

主!我相信 (詩519)

 

  1. 當我在我路上遇見試探時,
    撒但就在耳語叫我可放弛;
    但是負擔雖重我已不發愁,
    只要一點相信就趕難處走。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求提高我信你的心,
使我能以移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我的疑慮全投在你身畔。

  1. 當我航行海上順風的時候,
    何等容易相信耶和華的手,
    但我發現正當波浪漫船來,
    需要好多相信纔能不沉埋。

  2. 我常聽人說:『我要堅持到底,
    我要忠心至死,我絕不逃避,』
    但當試探來得特別兇猛時,
    他就停止相信,甚麼都喪失。

  3. 還有別人滿有勇敢與熱心,
    他們參加事奉如同鋼鐵人,
    但是正當與罪摔跤最熱時,
    他們不是相信,乃是怕損失。

  4. 但願我們記得,在屬靈生活,
    信心不是感覺,信靠非撫摸;
    正當一切好像最看不見時,
    我們仍要相信,因而仍堅持。

 

感謝主

求主紀念我們的曉嵐姊妹

因為若有人愛主,這人是祢所知道的

也紀念我們姊妹的一家

在這樣的環境裏面

能夠更多的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

願主耶穌的恩、聖靈的交通與父的慈愛與他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uy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