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11月買下了這台貴森森的Vita-Mix之後,也開始了我們家的減肥行動,每天早上打精力湯,喝上這一杯500c.c.已經成為我們的習慣,不喝的那天會有失落感哪~~~我先說,正風瘦了十公斤羨煞大家不是就單靠這杯而已,生活作息跟飲食都調整很多,所以如果你甚麼都不改變,只是每天加上這一杯(當然很好)卻又沒有變瘦,請不要怪我。我不是寫減肥文(那個有空再寫,雖然我知道也超多人在等這篇文),我寫的是健康養生活力文,請大家要搞清楚喔~

精力湯,給人的印象都是綠綠一杯,然後菜味生味讓人很難想再喝第二次,所以我一定要找出好喝的辦法,不然這台機器一定很快就被凍起來了,那就很難回本了!

好吧~為了廣大朋友們的健康,以下應大家要求我來公布一下葡萄家的精力湯內容:

 

 

要公布囉~大家注意看喔!

 

 

固定成員有:

 

蘋果一顆     (這是一定要的啦!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鳳梨               (4~5塊,一整支鳳梨很容易還沒吃完就快壞了,我們家都是買來整支全部切好放到盒子,冰在冷凍庫保存!)

葡萄               (15~20顆,記得連皮帶籽要全部放進去打喔~)

甜菜根          (切塊,大約放2~3塊,很多人不知道這東西,超市有賣,是好處多多的食物,看過一篇報導,燕麥跟甜菜根是醫生推薦最好的兩樣食物喔!)

豌豆苗                  (一樣在超市買得到,就自己斟酌,我們家通常會放一大把,一盒大概用個10次左右吧!)

堅果一把     (這是最最最重要成員!!!想要精力湯好喝沒菜菜生生的味道,就靠它了哦!)

500c.c.

          

配角(不一定要加,有就隨意加一點,但是份量都不能太多喔)

苦瓜、青椒、甜椒、紅蘿蔔、大黃瓜、小黃瓜

DSC02718.JPG DSC02719.JPG

 DSC02711.JPG DSC02712.JPG

 DSC02720.JPG

DSC02714.JPG 

DSCN0434.JPG DSCN0435.JPG

DSCN0438.JPG   

打完了,紅紅一杯,好喝得不得了,請不用再加糖或蜂蜜,想要嘗試的人趕快動手吧!不一定非得要買很貴的機器,稍微有力一點的,確定能把冷凍的鳳梨還有堅果打碎的就差不多了。

 DSCN0440.JPG

大家一起來為自己的健康盡點力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uy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