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二早上

葡萄爸都會和配搭的弟兄一起晨興,享受主

今天早上弟兄們所享受的經節

是約翰福音15章5節: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裏面的,

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

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正當葡萄爸在電話裏跟弟兄們禱讀的時候

可能是禱讀的聲音太大

所以把小葡萄吵醒了

於是他大哥在房間裏大喊著:

馬麻~~


於是葡萄媽走進房間

問小葡萄說:

要不要吃水果牛奶穀片??

 

這時候

小葡萄眼睛都還睜不開

就說:

接著又說:




可是我有一直『住在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uy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