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詩篇133:3

 

前幾天跟弟兄們晨興,享受了一處經節,是舊約以西節書36章37節:「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

在馬太福音18章19節主耶穌也說:「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求的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什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在這處經節中「所求的事」,按照整章聖經節的前後文來看,應該專專指的是挽回弟兄,以及教會得繁增的事而說的

我覺得,再以西結書36章的重點,是為著繁增,我們需要向神求問,也就是需要禱告。而在馬太福音裡裏,我很摸著一句話,就是「和諧一致」。和諧一致說道我們的配搭,是否真的在一裏,在同心合意裏。

在這週晨興聖言的週三和週四,說到了詩篇133:1~3節。在第一節就說:「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而在第三節對這「和睦同居」這件事下了一個的結論,就是:「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在晨興聖言的信息說到,這個福就是永遠生命的福。

我認為,永遠生命的福其中一項,就是繁增。神曾對亞伯拉罕說:「論福,我要賜大福給你。論繁增,我要使你的後裔如同天邊的星,海邊的沙...」。感謝主,當我們的召會生活,實在是和諧一致,並且同心合意的時候,繁增之福就會賜給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uy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