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彩嬌姊妹收到一封msn的留言

是一位姊妹留給她的

是要介紹一位福音朋友到我們家聽福音

我知道後

一面覺得感謝主,非常的喜樂

另一面又覺得非常的恐懼顫兢

有一位福音朋友想來聽福音

但是我們能不能把福音說的清楚

說得讓人得著供應呢?

 

這幾天讀了一篇信息

是「召會中的牧養與青年人的成全」這本書

其中第一篇「關於工作往前的研討」

在第14頁說到「關於主日聚會的供應」

我節錄其中幾段話分享給弟兄姊妹:

  我們要注意主日聚會的供應,我曾參加某個會所的主日聚會,覺得它完全不行,因為一個大好的主日上午,等於什麼都沒有作,只是在那裏唱詩、禱告、作見證。有的見證稍微好一點,大家覺得很受鼓勵。有的見證差很遠,大家也只能點頭接受。……這好像你請人吃飯,要給人吃什麼也不知道;是要請人吃豆莢,還是給人吃豐盛的筵席……。所以,我們總得有一個心志,即使頭撞牆也得撞出「食物」,供應弟兄姊妹。

  今天若是我負責一個會所,不要說是撞牆,即使是撞地板,把頭撞破了,我也要撞出個供應,來為著主日聚會的需要。

 

感謝主,在已過的主日聚會

弟兄姊妹們彼此的盡功用

有分享晨興聖言的

有分享在職成全的

也有分享見證的

 

雖然如此

但是,我們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們主日聚會是請人吃豐盛的筵席,或是請人吃豆莢

這完全在於我們週中是否享受主

我們是否在參加主日聚會之前,就已經預備好我們的靈

並且是不是有一個心志:我來的聚會中,就一定要供應弟兄姊妹?

盼望我們的主日聚會能夠更進步

叫來的每一位

無論是福音朋友或弟兄姊妹

都能夠享受基督這包羅萬有的豐富

願主祝福我們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祂恩典的話,這話能建造你們,叫你們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著基業。  使徒行傳2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uy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